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图片

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讲好丹徒故事

2021-06-15 09:34

金山网讯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在丹徒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剧场举行(见左图 崔宁华 摄),来自丹徒各界的2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比赛。12名决赛选手以感人肺腑的故事、精心制作的背景,以及现场充满激情的演绎,感染了宣传每一位观众。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用好辖区内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等红色基地教育功能,丹徒各地各部门深入挖掘整理蕴藏其中的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红色故事,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讲,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12名优秀选手从预选赛中胜出参加决赛,从故事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进行角逐。(记者 崔宁华)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