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交通产业集团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专业知识培训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2021-06-15 11:20

640.webp

培训现场

金山网讯 安全源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推动集团安全稳定健康发展,近日,镇江交通产业集团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管理专业知识培训。集团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镇江华东安全科学研究院具有资深安全管理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紧紧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安全生产法》、新修订的《刑法》相关条款以及典型案例剖析,对企业如何尽职免责进行详细讲解,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操性,让在场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了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下一步,集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以更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集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左蕾)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