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发挥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建共建

2021-06-16 17:50 来源: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6月4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镇江市分行党委与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发挥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图片1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亚丽同志和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仁汉同志作发言,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理念、职能定位和业务领域,就如何发挥好党建引领,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凯生同志对此次签约作发言,强调以党建质量打造坚实壁垒,通过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党建工作。

图片2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徐本林同志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党委委员徐德军同志在签约台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钱仁汉同志、孙亚丽同志、朱凯生同志上台共同见证双方的签约。签约成功后,双方单位代表互赠党史学习资料,希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作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对此次签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助力乡村振兴,以党建共建合作为动力,通过各项活动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单位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