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和平路街道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21-06-17 10:25 来源:金山网 朱浩 倪益军

宣讲活动1

金山网讯 6月15日下午,镇江市和平路街道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活动。街道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辖区规模以上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新思想为指引,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扛稳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从如何准确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如何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如何抓好城市安全生产工作、如何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细致全面的展开宣讲。

宣讲活动2

和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小东强调,安全生产是个“易碎品”,虽然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安全责任压紧压实、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巩固,但任务依然艰巨,风险不容忽视,一个环节没有做到位,就可能导致“一失万无”。

汤小东要求全街道上下必须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可掉以轻心。他强调,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发展底线;责任担当再聚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坚决守好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的第一道防线;基础工作再夯实,紧盯薄弱环节,严抓隐患整改,建立动态隐患清单,及时整改、闭环销号。(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倪益军)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