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农商银行支农支小给力 苏圣米业种植基地从200亩扩大到5000亩

2021-06-17 10:16 来源:镇江金融视界

金山网讯  仓储内上千吨袋装大米码放整齐,两台叉车来回穿梭将大米运送上车,销售翻了一倍……看到公司上下一片忙碌,经营红红火火,苏圣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恩怀日前对前来走访的镇江农商银行石马支行行长杨家冀说:“公司能发展壮大,感谢你们及时送来的‘雨露甘霖’,帮我渡过难关。”

QQ截图20210617101421

苏圣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历史、镇江地区规模较大的粮油贸易公司,是江苏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客户主要集中在学校、政府机关、大型商超等,是市场保供单位。2020年初,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因流动资金短缺,经营一度陷入困难。镇江农商银行石马支行业务人员在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根据苏圣米业公司的经营情况,量身订制了解决方案,发放信用贷款300万元。这笔资金解了苏圣米业的燃眉之急,有效稳定了我市米价。同时,苏圣米业公司危机中觅得先机,将苏北种植基地从200亩扩大到5000亩,加快做大做强的步伐。2020年11月,秋粮收购时,苏圣米业资金面临压力,通过密切沟通,镇江农商银行追加信用贷款100万元。“我们每天的销量,从40吨提高到80吨,实现翻倍。有农商银行的支持,我对做大市场有信心、有底气。”甘恩怀说。

QQ截图20210617101411

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近年来镇江农商银行充分调研本地市场,摸清“三农两小”群体融资痛点,推出普惠快贷、税企通、存易贷等信贷产品,满足农村金融需求。

QQ截图2021061710140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学史力行,积极贯彻落实金融为农办实事“金穗行动”,将丹徒区整村授信及信用村评定作为金融助农项目,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实施嵌入整村授信工作中,打通农户融资最后“一米”,助力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镇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传承老农信人的“背包精神”,正加紧走访丹徒区辖内农户,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做到授信全覆盖,预计6月末,走访授信面可达20%。(张凤春 陈志赟 丁长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