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中行丹徒支行联合崇文社区开展端午联欢活动

2021-06-18 10:03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618100252

金山网讯  淡淡粽叶香,根根丝线连。端午前夕,中行丹徒支行联合丹徒宜城街道崇文社区在冠城商业广场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全民联欢颂党恩”端午联欢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中行丹徒支行党总支副书记姜剑文的带领下,支行营业组、个金组、综管组近1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支行一方面利用展板、横幅、折页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并针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加强账户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内容进行宣传。另一方面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吸引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同时,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还以唱红歌形式感党恩、颂党情,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共接待市民咨询4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多份。而中行丹徒支行通过走进社区与居民开展联谊活动的方式,践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不仅拉近了与周边居民的距离,增强居民金融防范意识,更提升了中国银行丹徒支行在社会群众心中的亲和力和认同感。

(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