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中行借记卡微信支付好礼相送 消费送5元立减金,首绑送5元立减金

2021-06-18 10:06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618100534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中行借记卡微信支付好礼相送,消费送5元立减金,首绑送5元立减金。

已在微信支付绑定中行借记卡的用户,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领取5元微信立减金。下次支付时(不含转账),选择中行借记卡超过立减金面额时即可立减5元。立减金7天有效。已绑卡客户每月可扫码领取1次,每日名额有限,当日名额用完可次日再领。

中行借记卡首次绑定微信支付的用户(不含重新绑卡),即可获赠5元微信立减金,下次支付时(不含转账)选择中行借记卡超过立减金面额时即可立减5元。立减金7天有效。

5元优惠可在所有支持使用微信立减金的商户使用,扫码可参与活动。

(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