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一次“千里之外”的上门面签 建行丹徒支行真情举措获感谢

2021-06-18 10:0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6月15日,端午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建行丹徒支行行长室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汉的感谢信,写信人是武汉某军校的周某。他在信中表扬建行丹徒支行“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事情还要从5月末的一个电话说起。

5月28日,武汉某军校的周某给建行丹徒支行个贷中心打来电话寻求帮助。周某表示,自己是镇江市丹徒区人,去年9月购买了个人首套房,符合办理贷款条件,并在网上办理了贷款申请。

按规定,贷款申请完成后,必须由本人到贷款申请行进行面签,但因学校管理严格,周某几次请假均未获得批准。这笔贷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今年7月初,眼看时间临近,周某一筹莫展。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通了建行丹徒支行个贷中心的电话。

接到求助后,建行丹徒支行个贷中心及时把情况向行长室做了汇报。行长室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研究,一致认为为“最可爱的人”排忧解难是建行的责任,解决周某的难题建行人义不容辞。

武汉远在“千里之外”,面签只能派人上门。此时有人提出,该行副行长周从径等人正在武汉建行大学华中学院参加培训,支行研究后决定,让他们上门服务。同时,丹徒支行安排人员将面签所需材料快递至武汉。

6月10日下午,周从径等人专程请假来到周某所在学校,并在该校办公室与周某顺利完成面签手续。

建行丹徒支行的上门面签,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这次“千里之外”的上门服务,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型事例,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也体现了建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蒋建国 吴平 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