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镇江一院成功承办江苏省第七次胸外科学术会议暨镇江金山食管论坛

2021-06-23 21:50

QQ图片20210623215003

金山网讯 由江苏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主办,江苏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外科,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胸外科承办的江苏省第七次胸外科学术会议暨镇江金山食管论坛于6月18~19日在镇江召开。

大会邀请了国内著名胸外科专家对国际及国内最新的胸外科技术,尤其针对肺癌及食管癌外科方面的最新手术技术及进展进行系统介绍,共同探讨胸外科手术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促进肺及食管疾病的规范化治疗。来自国内众多胸外科同仁参加了论坛,一系列学术活动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会全面展示了胸外科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代表了我省胸外科最高学术水平。(郑亦园)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