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医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镇江四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会

2021-06-24 18:07

金山网讯  6月24日下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医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表彰会。对该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干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以期树立党员模范作用,大力发扬党员优秀精神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023

会中,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文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军为该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吕利生、朱恕红颁发纪念章,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良作风和高贵品质予以致敬。会上同时也公布了该院2020年度51位优秀共产党员、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7位优秀党小组长并分别颁奖,对他们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031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039

许文林表示,本次表彰会的举办便是为了突出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为医院发展进一步凝聚强大动力。近年来,医院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方面,医院各岗位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也获得显著提高。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更应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团结、带领更多群众突破重重困境,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建设祖国出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奉献,让中华民族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