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图片

学党史 爱家乡

2021-06-29 09:08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如果我们再不去把这些历史记录下来,恐怕以后就鲜有人知道高桥到底是从何而来的了。”83岁的陈道玉作为《高桥镇志》编纂工作的参与者之一,坦言道。日前,“学党史 爱家乡”《高桥镇志》首发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首发式上,区领导为《高桥镇志》揭幕,同时,活动向高桥镇、各村及相关部门赠书。

《高桥镇志》正式发布。 王志乐 姜亚鹏 摄

《高桥镇志》正式发布。 王志乐 姜亚鹏 摄

据了解,《高桥镇志》重新修编工作于2019年11月开始,经过500多个日夜的编撰,全书共13篇、52章,约50多万字。记录了高桥镇从明朝中叶成洲建制至2019年间的历史演变和发展历程,重点记述了新中国成立后,该镇在政治、经济、科学、文化、社会、教育等各方面的变迁。修志旨在为昔日创业者树立丰碑,又为当今建设者提供借鉴,更为后来者留下珍贵馆藏。(巫皓 张一贤)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