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6-30 20:20

金山网讯 交通党旗红,奋斗谱华章。6月30日下午,镇江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观看了镇江交通党建工作汇报片,表彰了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3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在交通运输现代化征程中冲锋在前、扛责在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红色动能”,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1

丁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的奋斗起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先导,深化拓展思想理论武装工作;要以提神鼓劲为目标,吹响聚力“三高一争”冲锋号;要以支部建设为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梯队统筹培育为重点,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以深度融合为载体,构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新格局;要以正风肃纪为关键,营造清正廉明的党风政风环境,以“跑起来”的状态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镇江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勇攀新高峰。

2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庆祝建党百年“红心向党故事汇”展演活动。此次展演活动是交通讲党史、话百年“红心向党故事汇”系列活动之一,以“壮阔百年路 礼赞东方红”为主题,以时间为脉络,分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春雷乍响》《继往开来》四个篇章。展演节目全部由交通系统广大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歌舞、情景朗诵、舞台剧等形式讲述党的百年壮阔历程,给在场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盛宴”,让大家“沉浸式”体验了一场别样“党课”。大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李锦 一鸣 兰友)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