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丁卯桥路窨井盖下陷

2021-07-06 06:26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近日,有热心市民向镇江日报记者反映,位于丁卯桥路非机动车道上有个窨井盖下陷,常有市民被绊倒,不仅影响了市容,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7月5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市民反映的这个窨井盖位于丁卯桥路“一泉·运河人家”酒店门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段非机动车道特别狭窄,目测宽度还不到3米,而这个窨井盖几乎占据了二分之一的路面,井盖塌陷约3厘米。此处位于京口区和镇江新区的交界处,非机动车流量较大,而这些车辆都以电动车为主。有的电动车主经过此处想绕过去,又特别容易和后方不知情的车辆发生碰撞。

“你说这里的非机动车道就这么窄,有时候想绕都绕不过去。”正在古运河风光带散步的王师傅告诉记者,这种状况已经存在大半年时间,“晚上这里灯光不是非常好,老年人走这里很危险。”

采访中,附近市民还反映,此段道路的人行道上还有两个塌陷的窨井盖,分别印有“信息”和“新区公安”标识。随后,记者通过窨井盖上的信息,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各个相关部门。后续情况,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