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润州区市发改委市农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接续百年奋斗华章,肩负使命担当

2021-07-08 07:37

金山网讯(孙晨飞 郁南)7月5日-6日,润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封闭学习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润州崭新篇章。

利用两天的时间,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理论文章,赴镇江博物馆参观“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信仰的力量——陈望道纪念展”,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优化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

金山网讯(姚秀峰 朱婕)7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谈沁磊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将接续百年奋斗华章,开启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发改部门将在推进产业强市中系统谋划、在服务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在改善营商环境里攻坚克难、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中勇挑重担,肩负起产业强市第一责任部门的使命担当,同时立足于经济运行分析,战略规划谋定,在“三高一争”新征程中,加速奔跑、持续奔跑,让“镇江很有前途”加快跑进现实。

金山网讯(单延博 曹源)近日,市农科院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上,市农科院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信心,不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在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推进高水平乡村振兴、建设高质量现代院所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