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市国资委开展第五届“国资骄傲”评选活动

2021-07-15 17:25

图片5

为了充分展示我市国资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让奋斗成为国资人心中的烙印,成为国资人的内在品质。我市国资系统开展第五届“国资骄傲”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宣传“国资骄傲”荣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旨在国资系统上下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永葆进取心,树理想、守初心、担使命,让“国资骄傲”成为国资人的一种行动自觉,让更多的国资人成为“国资骄傲”。

第五届“国资骄傲”评选共设“改革转型好标兵、费用管控好标兵、破解难题好能手、技改创新好专家、招商引资好团队、投资融资好专家、风险防控好能手、项目运营好团队、抗疫先锋”九个奖项。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核并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等程序,市国资委党委现推荐3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最终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被授予“国资骄傲”荣誉称号。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肩负使命、怀揣希望、勇往前行。市国资委党委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争先创优、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国资骄傲”党建总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一主多元、一脉相承的国资系统党建品牌体系,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着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

7月15日19时至7月20日0时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图片4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