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传承长征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镇江句容

2021-07-21 14:29 来源:平安财险镇江中心支公司

7月19日,平安产险镇江党支部在镇江句容天王镇唐陵村与唐陵村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代表着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镇江句容。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程航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句容市副市长张德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句容市天王镇、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句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PC-1626771105494

“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秉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全国首场活动已于4月29日在江西于都下潭村启动,经过在江西、广东、福建、贵州、湖南、浙江等地的传递后,于7月19日落地镇江句容,助力当地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建设。

PC-1626771131530

唐陵村地处茅山红色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历史底蕴。唐陵村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树安书记的带领下,苗木产业蓬勃发展,使得唐陵村从原来的“特困村”,一跃成为了乡村振兴的样板村。

PC-1626771145137

中国平安是国家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守护者,服务国计民生是平安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平安不断探索开发“金融+科技”潜能,强化创新驱动;积极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与村镇基层党组织共同探索“双基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PC-1626771154463

PC-1626771159421

PC-1626771150085

通过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共建,协同常态化宣导、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提供怀揣服务民生初心、企业责任爱心、优质安心、便捷舒心、全面暖心的平安“五心”乡村金融保险服务,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PC-1626771125541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打开双方党建工作的新格局,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王琪)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