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百年礼赞 风雨同舟”民革镇江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21-07-22 16:32 来源:金山网

QQ图片20210722153828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2日)上午,由民革镇江市委主办,镇江市中山书画院、镇江美术馆承办的“百年礼赞 风雨同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8日。

QQ图片20210722153821

民革镇江市委主委王加友讲话。他指出,此次展览初衷是重温多党合作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他号召镇江全体民革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特色优势,在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镇江跑起来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210722153921

“民革镇江市委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自身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各项工作实践中,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宜英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张宜英对民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打造的“五大课堂”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希望民革镇江市委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感召力和书画艺术的感染力,带领全体镇江民革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镇江“加速跑”做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10722153825

民革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玉强主持开幕式。镇江中山书画院院长于文清,镇江市美术馆馆长丁超,镇江市美术馆副馆长孙炜,镇江市中山书画院部分理事、民革基层组织党员代表、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开幕式。(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康燕)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