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中行句容支行与句容新农控股集团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党建共建聚合力 开拓创新促发展

2021-07-23 10:43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近日,中国银行句容支行党总支与江苏句容新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江苏句容新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余进、中国银行句容支行党总支书记王萍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特色,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研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共同研究履行社会责任的新途径,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在全体参加签约仪式的同志的见证下,王余进与王萍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向着“党建共建聚合力、开拓创新促发展”的目标迈进。

会上,中国银行句容支行副行长杜兵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顺应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平台自上线后,已成为全行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的重要工具,获得了多项国家级重要荣誉。中国银行将始终秉持“共享、共赢、共担当”的理念,向外部单位免费共享“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努力与各类型合作单位携手抓党建,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连接起智慧党建合作的新桥梁。(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