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

2021-07-24 01:04

金山网讯 (记者 谭艺婷)7月23日上午,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会议,并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巩海滨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系统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巩海滨强调,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化对“五个庄严宣告”产生深远意义、“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彰显丰功伟绩、“三十二字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九个必须”蕴含历史启示、“一个重要法宝”全党战略方针、“一个号召”赶赴时代大考等六个方面的认识。要深度解锁百年大党成功的基因密码,悟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一以贯之坚定信仰、一脉相承理论武装、一往情深践行初心、一往无前自我革命的“四个一”成功密码。要深入汲取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奋进力量,在履职担当中激发新活力、在赓续合作中争得新荣光、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作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专题宣讲。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