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践行嘱托开新局】盐城射阳:六大行动擘绘“三地”蓝图

2021-07-28 18:46 来源:盐阜大众报

盛夏时节,行走在美丽的鹤乡,处处涌动着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滚滚热潮,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纺织、健康四大主导产业加速集聚,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等民生实事全力推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回眸“十三五”,盐城市射阳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交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异答卷。今年上半年,财政管理、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9项重点工作获省政府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射阳县委书记吴冈玉提出,“今后五年,射阳将坚定不移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深入实施‘产业提质提效、创新赋智赋能、沿海开放开发、城乡出新出彩、民生优先优质、社会善治善政’六大行动计划,加快打造江苏沿海新兴产业高地、长三角地区‘两山’实践基地、黄海之滨美丽鹤乡福地,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精彩篇章。 ”

详情点击:http://www.ycnews.cn/p/513096.html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