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督查院感防控工作

2021-07-29 06:26

金山网讯 (记者 王露)7月28日下午,副市长殷敏带队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专家先后前往瑞和老年病医院、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电力路分店等地,现场督查院感防控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在瑞和老年病医院,殷敏询问了医院的预检分诊流程、院内患者住院情况,现场让疫情防控专家提出建议。殷敏要求院方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操作,并按照要求建立专门的发热门诊。

在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殷敏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处和二楼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她提醒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的症状不仅是发热,大家要了解其他相关症状,提高警惕。

监管好退热类药品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细节。在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电力路分店内,殷敏一行查看了药店内“四类药品”购买者的登记簿,询问网络登记流程。近日,南京已要求全面暂停销售退热等“四类药品”,句容、扬中、新区也采取了相同措施。现场,殷敏要求市场监管局对于是否全面施行此措施进行研判,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我市防疫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