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交通疫情防控公路查验点工作

2021-07-31 06:17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 7月30日上午,副市长胡宗元率市交通运输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赴句容检查交通疫情防控公路查验点工作。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通告,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全面加大交通防控力度,7月27日24时起,在镇江市域范围内设置19处环宁、市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查验点,8处环宁、市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查验点,39处环宁农村公路查验点,对离宁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胡宗元强调,句容是这一轮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细致深入的举措抓紧扎实交通疫情防控查验工作。值勤查验人员要按照规定严防严控,严格执行对离宁车辆驾乘人员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要与卫健委联手,充实防疫力量,一旦遇到异常情况,做到科学及时处置。同时,值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规范保持安全查验距离,既防疫又防暑,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