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成立

2021-08-02 05:52

金山网讯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志愿加入光荣的先锋队,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真诚……”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正式成立。

据了解,镇江公交成立“退役军人先锋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之举、务实之策,将紧密结合职业特长,发挥优势、奉献社会、服务市民,打响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服务品牌,树立好退役军人光辉形象,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服务群众、创新发展中,在平凡岗位上再立新功。

活动中,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代表郭文韬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先锋队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担当,以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为公交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镇江公交现有退役军人158名,占职工总数的6%,其中党员80名。镇江公交退役军人先锋队成立后,将以“帮困解难、助需应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公司的日常工作和社会所需、群众所求,因人、因事、因时、因地制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李薇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