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镇江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通告

关于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苏康码”转码事项的提醒

2021-08-02 13:29 来源:镇江发布

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请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所有“苏康码”黄码人员要在1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且检测阴性者可申请恢复绿码。现就转码工作提醒如下:

一、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要在1周内检测3次核酸两次检测时间间隔应超过24小时(最后一次经停南京禄口机场后,已多种途径开展3次核酸检测且检测时间间隔符合要求者,无需再重新检测)。

二、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的“苏康码”黄码人员持一周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所在地街道或乡镇申请转码。

三、未经停禄口机场“苏康码”显示黄码人员,向所在地街道或者乡镇签署“7月10日起未经停禄口机场”承诺书,履行诚信义务,申请转码。

四、以上措施仅针对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其他原因导致“苏康码”黄码人员不适用于本次转码。

五、本次提醒仅为“苏康码”转码工作提醒,相关人员管控措施继续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