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镇江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通告

句容市关于设立疫情防控公路查验服务点的紧急通告

2021-08-02 13:44 来源:镇江发布

句容市关于设立疫情防控公路查验服务点的紧急通告

依据省、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研究,决定设立疫情防控公路查验服务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7月28日零时起,在沪蓉高速公路句容城区和边城出入口、沿江高速公路天王出入口、长深高速公路郭庄出入口,国省干线公路G312、G104句容段以及S338、S122、S243、S340句容段,设立疫情防控公路查验服务点,对驾乘车辆来往人员进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二、对经过查验服务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居家隔离;对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按照相关规范处置。

三、因工作或其他原因,确需每日往返或频繁通过查验服务点的通勤人员,可持居住地社区有效证明及健康码绿码通行。其中,宝华镇、下蜀镇、郭庄镇、天王镇和开发区,规范设置县乡农村公路查验服务点,按照上述通勤人员相关规定执行,采取与南京相邻区域互认的快捷通道措施。

四、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公路查验服务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特此通告。

句容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交通管控组

202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