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顶烈日开展公路养护 施工全程做好疫情防控

2021-08-09 05:35

金山网讯  “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进入施工现场。”昨天,记者从338省道路面养护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镇江公路部门对国省干线公路养护施工全面展开。施工全过程中,各驻地施工现场响起了疫情防控“小喇叭”,让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面对高温炙烤,公路养护人员依然挥汗如雨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当前,公路养护大中修已进入沥青摊铺阶段,施工技术人员正在用辛勤的劳动保障养护各项施工稳步推进,成为镇江公路中心“镇·养护”品牌创建的生动实践。施工结束后,当技术人员洗手回到驻地办公室,此时办公区域、餐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已完成消毒,并做好安全防护管理。

据了解,全市日常小修单位在各养护区域范围内均设有固定养护公司或养护工区为办公地点。由于养护工区是对公众开放的便民服务设施点,各工区门口均竖立了公众告示,要求进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镇江润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为保障员工安全,已率先组织全员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管亚舟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