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工程周边群众遇难事 综交中心解民忧

2021-08-09 05:28

金山网讯  “这里加设了一个抽水泵站,抬高截水沟,解决了我们汛期出行难题。”丹徒区高桥镇四方桥村民这样说。日前记者了解到,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三改”项目以来,综交部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把呼应群众诉求、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放在办实事的首位。

“以前道路太窄,大货车进厂非常困难,特别影响我们生产销售。五峰山大桥公路接线工程施工中,我们的道路条件得到改善,不仅大车出入方便了,路两边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交通便利了,连我们的闲置厂房都盘活了。”丹徒区高桥镇的一位私企负责人韩先生告诉记者。

便利出行只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方面,综交中心还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下功夫。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镇江新区金港大道互通下方有块100多亩绿地,雨天积水严重。综交部门协调设计、施工单位,拿出排水沟渠改建方案,解决了承包业主后顾之忧。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服务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在施工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为了做好征地拆迁,综交中心专门开展课题研究,制定了标准化制度。“有了标准化制度,我们就有了标杆,一把尺子量到底,让群众在阳光拆迁中得到实惠。”综交中心负责312国道宁镇段改造工程征地拆迁的陈光表示。

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石小武表示,群众需要、群众受益、群众认可是综交部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方向和动力,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能让广大群众从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聆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