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交人休息日当起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1-08-23 03:53

金山网讯  “小丁,又来社区帮忙啦?”昨天一大早,凤凰家园居民王阿姨就看到,丁琼在小区门口当起志愿者,协助为居民进行测温登记。这对于丁琼所在的公交204路车队的所有人来说,都是平常事。每到休息日,他们都会轮流来到小区门口,为疫情防控做点事。

疫情在我市周边城市发生以来,镇江公交统一部署、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每天丁琼上班前测温、消毒、按照标准佩戴口罩,完成每一趟营运抵达终点站后,保洁、消毒、打开门窗通风,保持良好的乘车环境。丁琼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来小区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昨天,丁琼、王桂娟这对抗疫“姐妹花”,带领着204路团队的成员再次来到凤凰家园社区。丁琼说:“每天驾驶车辆在线路上营运,耳中听到、眼中看到的,是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公交人更应当有所担当,个人的能量虽小,但大家齐心协力,就是一股抗疫的洪流。”

在她的影响下,204路团队的每个成员都用业余时间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并帮助老人申领、更新健康码,维持小区出入秩序等,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步凌 徐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