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这个周末,镇江沪蓉高速道口别样红!

2021-08-23 11:44

WLY$W7N~]M03QYS1_4XD@VL

A_Q7$`LWHMQ6G(UJ26225BP

      金山网讯 8月23日,沪蓉高速镇江出口像往常一样“迎来送往”各类车辆和人群,公路查验点上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镇江疫情防控各类要求,道口秩序井然有序。不过,这个周末,道口却格外“热闹”,道口二道岗、收费出口检查点、查验登记点,来了好多“红马甲”,他们是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志愿者”,一起来“战疫”。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系主任郭永涛正在解释通过流程,“我是一名党员,学校放假在家,一直就想当志愿者,为镇江做点事情。一部分老百姓不太会操作手机,我们就不停地解释,嘴巴都干了,但看到他们在我的指导下离开,还是很开心的。”又有一位老百姓询问流程,郭老师马上帮忙操作起来。

“今天,是我在沪蓉高速镇江出口的第10天。”南京理工大学大三学生张钱宇桐说:“其实,我没想太多,我是党员,要发挥党员作用,就来到道口,帮忙维持登记的秩序,引导人员。”

“记得2020年年初疫情防控期间,我爸爸一天2万步的记录,我总想体验一下。今天看到道口上爸爸依旧忙碌的身影,反复不停地解释,我立即加入其中,和爸爸一起查看‘两码一证’,引导车主通过道口。” 00后南通大学大学生嵇晨如是说。

镇江疫情防控的很多场所都会出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只是尽着绵薄之力,却让这座城市格外温暖。(蒋慧)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