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中山路小学改扩建项目交付 9月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

2021-08-25 01:34

xx

金山网讯 崭新的羽毛球馆、击剑馆、乒乓室、音乐教室、舞蹈房,下沉式食堂,网红“彩虹大道”……8月23日,市中山路小学改扩建项目交付仪式在仁章校区东园举行。校园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

中山路小学仁章校区地处老城区,在校学生近两千人,占地仅12亩,生均面积严重不足。市教育局2017年对主城区义务教育布局进行规划调整,将原第四中学校区划拨给中山路小学办学,成为中山路小学仁章校区东园。

中山路小学改扩建工程于2019年10月5日开工,2021年7月8日竣工,新建综合楼、食堂、地下停车库和连廊,新建建筑面积7800㎡,新建室外操场4500㎡,配套绿化2600㎡。

记者在中山路小学仁章校区东园看到,原有的操场进行了下挖和抬高,地下建设下沉式食堂,可容纳一千多人就餐,地上是宽阔的操场,供学生室外运动。原来的传达室和一栋老的小三楼拆除,新建综合楼,里面有羽毛球馆、击剑馆、乒乓室、音乐室、舞蹈房等,让学校各类活动场馆更加齐全。此外,两栋教学楼也进行了出新改造,具有校徽元素的天井、“彩虹大道”等让校园温馨又美丽。

中山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陶静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改扩建项目交付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凝聚办学特色,为培养人才打好基础。 (古瑾) 摄影 王呈 吴永平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