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主持召开第一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部分基层党代表和市级党建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2021-09-11 00:14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第一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基层党代表和市级党建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简要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8名基层党代表和5名市级党建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报告主题、框架、观点及内容发表了意见,认为报告(初稿)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并对过去五年成绩的总结和未来五年镇江发展目标定位、战略举措、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文字表述等提出了修改建议。

马明龙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做着笔记,与大家进行交流,肯定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报告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加以吸收。他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个好的党代会报告要体现时代性、方向性、独特性和精准性,需要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同向发力,共同把报告起草好。

马明龙对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创造,为全市面上的改革事业积累经验。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形成狠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浓厚加速奔跑、争先进位的氛围,努力在基层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市领导许文、陈可可、宋祥林、张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