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广东山庄社区开展“清风揽明月 廉洁迎中秋”主题活动

2021-09-16 12:47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廉政意识,今天(9月16日)上午,宝塔路街道广东山庄社区开展了以“清风揽明月 廉洁迎中秋”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简单讲解了月饼制作的过程,随后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月饼。党员们将揉好的月饼皮压平,装入馅料,将月饼放入印有“廉政清风”“不忘初心”字样的模具中,亲手触摸“廉洁”。 “看着这些带着廉洁字样的月饼,能时刻提醒自己,牢守底线,不忘初心。”一名党员社区代表展示着做好的月饼说道。

月饼制作完成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大家精心制作的“廉”心月饼分享给辖区困难居民,给他们送去一份中秋佳节的祝福,更传递一缕清正廉洁的社会正能量。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制作“廉”心月饼迎中秋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党群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更是遏制了节日腐败和铺张浪费的现象,营造了廉洁、欢乐、文明、简朴的和谐节日气氛。(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姜璐璐 )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