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社区“红管家”巧做廉洁月饼迎中秋

2021-09-17 00:04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润州区金山街道迎江路中心社区内其乐融融,社区党员楼栋长培养项目中秋特别活动“一轮明月照廉心 ,传统佳节一家亲”的现场,15位社区楼栋长围桌而坐,一起手工DIY加入“廉洁”“清正”元素的冰皮月饼,营造“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浓厚氛围,并将部分成品送给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和老党员。

本场中秋活动是迎江路中心社区联合润州区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开展的2021党建为民服务项目红“栋”力——迎江路中心社区党员楼栋长培训项目之一。

今年4月,迎江路中心社区通过党员竞聘上岗的机制推选并组建一支楼栋长队伍,推动党的服务力量向楼栋延伸,楼栋长主要承担社区老居民小区的文明礼仪宣传、环境综合治理的职责,每1-2栋楼为管理单元,真正打通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是社区的“红管家”。(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