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筑牢安全防线 镇江三院领导带队督导医院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17 10:22 来源:镇江三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庆祝建党 100 周年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科学处置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风险,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今天(9月17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青龙、院长邹圣强带队督察该院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822

医院督察组一行认真检查了医院治安、消防、危化品、医废管理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情况,并督察了市民生项目“镇江市传染病医院应急病房楼工程”及“镇江市传染病医院综合部病房楼解危工程”工程建设进展及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邹圣强重点强调了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性,医院建立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安全检查切忌走形式走过场,要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部署,强化安全整改,严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徐青龙在检查现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责任尤为重大,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营造安全发展氛围,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为医院的平安发展尽责尽力。(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