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做强护理专业 提升业务水平 镇江三院举办多项护理学术活动

2021-09-19 14:29

近期,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多项护理学术活动,通过培训活动,该院力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传染病护理的护、教、研、管、专的全方位培育,对进一步推进传染病护理专科的发展,提升护理队伍的综合水平,加强护理人才梯队的建设,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有重要意义。

图片1

9月12日,该院护理部举办了《新(突)发传染病护理管理及防护技能新进展》市级护理继续教育培训班。本培训班为线上培训,由医务科科长秦荣华、护理部主任叶云主持。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副院长严金二出席培训班并亲自授课,全市近200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班。

图片2

9月16日,该院护理部组织了实习生个案护理查房汇报比赛,13名实习同学参加了此次汇报。比赛邀请了临床带教经验丰富的护士长担任评委。整个汇报过程紧张有序,大家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展现了实习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进取态度。

图片3

前两天,该院护理部举办了院级传染病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参加了培训班开幕式并授课,本次培训班名师云集,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专家前来授课。由护理部主任叶云主持开班仪式,省级静疗护士赵婷担任班主任,全院共14名年轻的护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