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好天气继续,宜赏月

2021-09-21 05:53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有多少人是被风雨声吵醒的?原以为好天气要“泡汤”,没想到雨水来去匆匆。短暂的雨水过后,还是阳光主场。

昨天受雨水影响,最高气温只有28℃,再加上风比较大,行走在室外觉得有点凉飕飕的。今天开始,阳光可就又不客气了,最高气温将直超30℃,防晒霜和遮阳伞又要回归了。

听说啊,今年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会出现在9月21日7时55分。在赏月地图中,我们又恰好处于“皓月当空”范围,看来今晚不出门走走都好像有点辜负这好天气了。不过要提醒大家,早晚温差大,出门赏月,记得披件外套。

具体天气预报:21日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20℃到31℃;22日晴,气温20℃到33℃;23日晴到多云,气温21℃到33℃。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