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丹阳举办宣讲报告会

2021-09-22 06:03

金山网讯 (陈静 张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日前,党史学习教育镇江市委宣讲团在丹阳举办宣讲报告会。

会上,镇江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业林作了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青春密码”》的宣讲。宣讲中,刘业林从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方法论等三个方面,以四个历史时期为线索,从重大历史事件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成功经验,从建党精神入手讲述党的精神谱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论从史出、史论结合,对于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