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公交乘车可多重福利

2021-09-23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已正式启动。公交部门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倡导绿色出行理念,乘客上车开通刷脸功能还可以获得奖励。

本次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公交部门将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厂矿企业、高职院校、公交站台开展志愿宣传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公交乘车指南》,宣传和引导社会公众倡导绿色出行。

市公交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沈玉梅表示,宣传活动期间将举行公交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公交,近距离感受公交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同时面对面倾听对公交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

今年公交部门还推出镇江公交《绿色出行服务卡》,免费向市民发放。市民凭借服务卡可以享受包括包车客运、定制公交、驾校培训等多项公交核心定制业务。市公交公司市场发展部经理许逸非表示,这张服务卡可以享受政府定制的公交包车价格的九折优惠,机动车检测业务可以直接现场减免现金100元,驾校培训则可以现场减免200元。

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公交部门还推出龙易行、支付宝、银联等乘车优惠活动。龙易行主要有刷脸乘公交,时间从9月24日到12月31日,前2万名开通刷脸功能,可以获得10元公交乘车奖励金。开通刷脸乘公交的市民还有免费刷脸优惠等。在活动期间使用龙易行扫码乘车,公交部门还将按乘车总次数排序,对乘客发放200元至20元不等的奖励。(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