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走进润州

2021-09-25 00:44

金山网讯(记者 孙晨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走进润州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孙忠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主题、生动的语言,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以“恢宏史诗、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时代、争取荣光”三个篇章,深入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高国成要求全区上下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烙印于心、落实于行。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