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带队,七届市委常委亲切看望党代表

2021-09-26 06:33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带队,七届市委常委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位党代表。

每到一代表团,马明龙等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马明龙说,市第八次党代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要总结好过去五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绩,更要谋划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美好蓝图,意义十分重大。开好党代会,关键是审议通过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一个好班子、营造形成一个好氛围。希望各位党代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马明龙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各位党代表回去后传达贯彻好党代会的精神,汇聚起强大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向着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加快把“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