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招标公告

2021-09-28 15:10

一、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改造项目监理已经被批准。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统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二、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镇江市官塘绿苑4区16号

2、工程规模: 项目实际改造面积3240.28平方米,共三层.具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门窗改造,内部隔断及装饰,门头外立面装饰,水、电(强弱电)、消防、暖通改造,智能化设备安装等工程。

3、工期:约90日历天

. 本招标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一)必要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诈骗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体如下:

(1)参加投标的建设监理单位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级及以上。

(2)拟选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师]并且[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5、拟选派的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建工程的要求:无在理工程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审查可选条件: /

(三)存在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3、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本招标项目对应标段的施工承包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7、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8、因发生监理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9、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10、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工程投标申请人少于3家时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七、请申请人于 2021年9月3017:00前到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润州花园二区9幢底层2号)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交纳报名费300元并向招标代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项目评标、定标细则

详见招标文件

九、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 镇江润州花园二区9幢底层2号

联系人: 范工    电话:0511-88970128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