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假期气温“火力十足”

2021-10-01 06:05

金山网讯  今天就是国庆长假了,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今年国庆假期,气温“火力全开”,有出游计划的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和疫情防护措施。

转眼就到了10月,据省气象部门预测,10月全省大部地区较常年偏高0℃-1℃,其中南部地区偏高1℃以上。月极端最高气温28℃-34℃。10月降水量淮北和苏南大部地区较常年偏多,江淮之间较常年偏少,其中淮北部分地区可能偏多两成以上。全省范围内有5次降水过程,出现的主要时段为10月上旬中后期、10月中旬前期、10月中旬末至下旬前期、10月下旬中后期和10月下旬后期。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日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东南风3到4级,气温18℃到29℃;2日多云,气温20℃到31℃;3日多云,气温21℃到32℃。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