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市一人医举办援外医疗队员“云上”欢迎仪式

2021-10-01 06:26

金山网讯 (王露 唐悦之 朱研)9月30日中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援外医疗队员“云上”欢迎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以及队员所在科室主任等欢聚一堂,用视频连线的方式欢迎医疗队员们载誉归国。

9月29日,一人医9名援非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一年支援任务,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奔巴岛回到祖国的怀抱,与祖国人民共同欢度国庆。市政协副主席、一人医院长蒋鹏程对医疗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他们在疫情紧张、远离故土、语言不通的多重压力下克服困难,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一人医党委书记孙萍盛赞了队员们的奉献精神,代表全院员工对队员们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打开了一扇中非友谊之门,促进了非洲受援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

江苏省第30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副队长、一人医普外科主任医师邹晨汇报了医疗队在援外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代表队员们感谢援外期间医院这个温暖的大后方给予的坚强支持,并表示回来后大家将严格遵守防疫规范、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而努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