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护航青少年健康 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将于10日上午举行

2021-10-08 14:17

金山网讯  记者今日(8日)从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获悉,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于10月10日上午8:30-11:00,在南山北入口广场举行“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广场义诊活动。

据了解,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于1992年发起,2021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帮助儿童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情绪问题;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加强合作,共同创造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外部环境。   

本次义诊活动内容包含:心理测评、义诊咨询、药物咨询、耳穴埋籽、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手册、健康小礼品等,市民可向专家咨询各类心理健康知识。(通讯员 沈蕾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