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万善公园东地下停车场开放

缓解停车难问题

2021-10-12 06:15

金山网讯(通讯员 王莹 记者 佘记其)“家门口有了停车场,以后停车再也不用到处找车位了。”9月27日,住在紧邻丹阳万善公园的锦轩华庭小区居民张女士通过自动化缴费流程后,驾车缓缓驶入丹阳万善公园东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后,她告诉记者,“以前,由于小区周边没有停车场,每次回家,我都要开着车到处找车位,很不方便。”

9月25日,位于丹阳城区宝塔路的万善公园东地下停车场正式开放,该停车场开放后,不仅大大缓解了周边停车难问题,更为当地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万善公园管理队队长孙永辉介绍,该停车场总建筑面积约6017平方米,共有停车位206个,实行24小时全天候开放,车辆从两个方向进出,采用无人值守、自主缴费的管理模式,实行2小时免费,超过2小时按2元/小时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还对附近居民推行包月、商户消费者电子停车券等优惠政策,支持微城管APP、微信扫码等形式支付停车费,非常方便。

素有“古运河畔第一塔”之称的丹阳万善塔,坐落在丹阳万善公园,是镇江市文物保护单位。孙永辉介绍,一方面,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前来万善公园游玩人数一增加,停车位供需矛盾日渐突出。 面对商户、市民的“急难愁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丹阳城管局诚瑞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调研,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将“万善公园东区地下停车场改造事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推进,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可喜变化。

丹阳城管局诚瑞广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景涛表示,“今后,我们将把缓解公园广场停车难作为一件民生实事,通过改建、新建一批停车位的方式,大力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力求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