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重阳敬老献爱心 镇江三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2021-10-13 17:09 来源:镇江三院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发扬关爱老年人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今天(10月13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肝科及机关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和平路街道一泉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图片1

该院全国劳模、结核科主任、肺科支部党员潘洪秋同志为社区居民作了《结核病防治》专题知识讲座,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并在现场发放健康宣教手册。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2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融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社会,守护镇江人民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扬党旗、亮党徽,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以务实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王红)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