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中行丁卯桥支行党总支与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暨廉洁伙伴协议

2021-10-15 10:03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承建党百年,启共建新篇。为加快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平台,引领党建共建工作提质增效,中国银行丁卯桥支行党总支与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党总支近日携手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会上,中行丁卯桥支行党总支书记辛修擘介绍了丁卯桥中行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支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事业单位、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美好愿望。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厉颜友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包括功能、使用及推广情况,引发了大家浓厚兴趣,为下阶段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行丁卯桥支行党总支书记辛修擘与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宇光代表双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郭宇光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丰富组织生活,深化合作交流。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刘阳致辞时表示,他对双方携手党建共建、开启合作新篇章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孤老残儿服务,发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镇福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下一阶段,中行丁卯桥支行将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双向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坚定不移做好对福利中心等广大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共创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为责任使命,坚持把金融安全宣传贯穿到日常服务中,发挥金融特色优势,开展志愿服务,搭建中行的爱心桥梁。(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