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老年文艺爱好者显身手 社区网格文化走进居民心中

2021-10-16 01:06

金山网讯 前天,大市口街道华润社区联合镇江市引正法治文化中心在凤凰大卫茂开展“情暖夕阳 幸福在网格”文艺演出活动。各路老年文艺爱好者到场一显身手,展现了华润社区各网格的风采,让社区网格文化走进居民的心中。

演出中,独舞《次真拉姆》、腰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健身操《百年风雨》等节目赢得掌声不断。今年76岁的卜崇华是众多文艺爱好者中的一员“老将”,当天她带领开心腰鼓舞蹈队获得在场观众的点赞。“能在重阳佳节表演这些节目,多亏了咱们社区网格化做得好,把我们这群爱好文艺的老年人都聚在了一起。”卜崇华说。

为更好地把网格管理服务带进社区老百姓的生活,演出中还组织发放了“网格连心卡”。今年73岁的李华在观看大合唱《浪漫夕阳》时,不禁跟着唱了起来。演出结束后他激动地说:“社区的网格化让我们这些老人能重新发光发热,享受幸福的晚年人生,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金晶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