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吉平一行

2021-10-17 06:09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参加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2021金山峰会的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吉平一行。

马明龙对杨吉平一行参会表示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国家能源谏壁电厂为镇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作为央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在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在坚持党建铸魂、推动产业发展方面承担着重要使命和责任。希望双方紧盯“3060”目标,在推进能源结构变革的进程中,结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的使命和愿景,紧密契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务实开展各层面合作。

杨吉平表示,此次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参会,并与镇江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发挥集团在低碳城市发展和智能改造方面的技术优势,为镇江实现低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巍,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杨宏强参加会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