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2021-10-23 06:02

金山网讯(记者 王露)10月22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秦海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文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殷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公安局、商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以及各市、区先后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围绕下一步如何落实要求进行交流。

秦海涛强调,面对当前形势,各地各部门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落地,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全力抓,各单位要主动抓;要全面执行两个原则,非必要不离镇、非必要不办大型线下活动;要全面升级面上防疫工作,学校、商超、公共场所全面提高管控力度,切实落实好戴口罩、测温、行程码检查等防疫举措。

针对我市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秦海涛提出三项要求:重点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依靠公安大数据摸排,属地落实无缝对接监管,各疫情防控专班做好应急处理工作;重点聚焦水路口岸货物,确保各环节形成闭环,加大消杀力度的同时提高评估力度,织牢应急反应网;重点抓好各项保障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继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结束后,秦海涛带队前往惠龙港,对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询问船舶靠岸后操作流程中的防疫措施,要求提高意识,不仅重视防人,更要重视防物,确保每一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